长虹嘉兴生产基地第一亿台压缩机成功下线
时间: 2013-03-29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日,长虹嘉兴生产基地第一亿台压缩机成功下线。据悉,该压缩机为超高效和变频压缩机,为长虹华意旗下加西贝拉公司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拥有20多项专利,具有节能、高效、环保、智能等特点。

    长虹拥有强大的制冷压缩机产业集群,依托旗下的华意、加西贝拉打造了景德镇和荆州、嘉兴等三个产业基地,压缩机品类已涵盖冰箱、冷柜、饮水机、制冰机及除湿机等制冷电器。2012年华意压缩全年产销压缩机达到2800 万台,市场份额达到了26.89%,继续保持全球第二,2013产销量将达到3200万台,有望冲击全球第一。

    产业规模扩大的同时,长虹华意压缩机在无氟化、小型化、高效化、变频化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是国内唯一能够批量生产超高效、变频压缩机以及掌握系列化商用压缩机技术厂商。

    依靠产品先进的技术及可靠的性能与质量,长虹华意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产品由国内市场逐步走向了国际市场,不仅和海尔、海信、美的、美菱这些国内知名企业配套,还成为德国西门子、意大利伊黛喜、西班牙法格这些世界知名厂商的“全球优秀供应商”,并成功通过西门子和伊莱克斯A级供应商审核,为“中国制造”赢得了国际地位,行业综合竞争力居国内首位、全球第二。(来源:家电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