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第一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 2013-03-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中广欧特斯2013年的经销商年会影响是巨大的:在规模上,中广经销商共计有1000多人参加,这在中国空气能企业年会十年的发展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在投入上,中广举办此次年会共计投入一千多万元,其中包括价值500万的10辆宝马车、价值几百万的全顺、东风小康200辆 ,另外还包括现金等实物奖励100多万,中广欧特斯的大手笔投入,在整个行业内引起了很大的震动,在经销商中更是产生了很大的反响,“做中广的经销商真幸福”成为很多经销商的共鸣;在对行业的影响上,中广用仅仅五年的时间迅速达到行业第一的位置,中广对做市场、做渠道、做宣传、做产品、做品牌一直以来都有自己的一套理念。“中广模式”取得的巨大成功也一直是业内研习讨论的焦点,中广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行业趋势,销售政策,价格,新产品,都会对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随着中广工业园二期项目的启动,中广在产品品类组合上,将更加的趋于完善,家用机与工程机的结构比例将会更加的统一协调,未来,中广产能的提升,工程机将会为中广贡献更多的市场与更多的销售额;另外,中广在2013年度携手中国航天,将继续加大航天技术民用化的步伐,在推出航天系列之——天宫系列与飞天系列之外,未来还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快航天技术民用化的转换步伐与领域,将来会有更多科技含量更高的产品面世,对市场上竞争对手的产品结构、产品品类都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