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绿色智能牌 美菱冰箱“双能”绽放家博会
时间: 2013-03-2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今天,以“关爱环境 享受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二届AWE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展出,场馆内400多家龙头家电企业花样百出,概念化产品创新十足,“智能、变频、节能”成为主题词。国内制冷龙头企业美菱携最新的智能、节能雅典娜产品亮相,其绿色新智慧理念再次绽放中国家电博览会。

    绿色新智能 引发现场关注

    “轻触手机,可以食品管理一手操控,还可以自建家庭食谱,远程查看食品存储,最重要的是低能耗,完全符合咱们现代人的绿色生活观念。”中国家博会现场,一位在国企上班的吴先生对记者说。



    在本届家博会上,美菱公司面向消费者展出的智能二代冰箱BCD-537WIPB,不但可以让人人都成为做菜高手,而且即使从“不下厅堂”的年轻人也可以通过这台冰箱实现食品管理的简单便捷式操作,一台冰箱变成了会“思想”的食品管家。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专注制冷的美菱让“智能领尚,节能无霜”的理念深入每一款产品内部,整个展馆展示设计风格贴合家博会主题,无不散发着智慧与绿色的气息。今年,美菱携37款冰箱、8款冰柜、8款洗衣机再次亮相,采取多功能区域划分,并从智能、节能角度深度打造产品特色,众多明星产品引发现场围观。

    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展示的产品更多呈现绿色智能化阵势,例如雅典娜韵律系列、酷钢系列产品,每款产品均实现一级能耗标准并入围国家节能补贴。同时绝大部分高端产品均实现智能化操作系统,真正让产品符合现代消费理念,助力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

    “双能”硬实力 助推企业升级

    随着新政策拉动以及升级换代需求复苏的影响,2013年我国家电产业正在迎春而上,其中一些优势企业通过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力度以及积极调整产品策略,新的消费需求正在不断被引爆。



    从本届家博上,更是端倪频现,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当下,作为三十年制冷企业,美菱自主研发高端大容积节能冰箱,通过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特别是雅典娜560、537及310等系列产品更因为契合市民升级换代需求而广受欢迎。

    事实上,美菱正在打造“中国式”的绿色智能家电,并在结构与功能上蕴含诸多创新。比如美菱雅典娜冰箱还有时尚特色之处,高贵韵律花纹,冷藏多功能魔方空间,能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存放,避免了食物串味。内外部双数码显示,能实时监控到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工作状态。同时韵律系列雅典娜冰箱,独立双循环系统,全风冷无霜,解决了结霜现象,也极大限度保证了食物营养的不流失,更节能更环保。

    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展示的产品仅仅是美菱迈向高端智能化的第一步,未来,美菱的大部分高端冰箱均将实现智能技术覆盖,明年我们将继续规划开发2-3款的智能冰箱。并结合高端产品技术方向,以智能二代产品为基础,美菱将形成以智能、节能系列为主的雅典娜产品主力军,丰满产品羽翼,让低能耗的高端冰箱纷纷走进寻常百姓家。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