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顺防水工程公司教您检验防水涂料的5项质量指标
时间: 2013-03-1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随着防水材料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防水涂料种类也越来越繁多,如何挑选最合适、最环保的材料,也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在此上海广顺防水工程指出,防水涂料都有一个共性,在使用或者使用检测时候,有5项指标是至关重要的。根据国家试验检测中心提供的数据来看,防水涂料主要的五项主要质量指标如下:

    固体含量:各类防水涂料的主要成膜物质,根据各类防水涂料的特性,提出各类防水涂料的固体含量要求。如果固体含量过低,涂膜的质量就难以得到保证。

    耐热度:在夏季最高气温条件下,屋面表面的温度可达到70摄氏度。若涂料耐热度小于80摄氏度,同时保持不了5h,那么涂膜将会产生流淌、起泡和滑动。

    低温柔性:为使各类防水涂料对施工温度具有一定的适应性,根据各类防水涂料的特性,提出各类防水涂料的低温柔性要求。

    延伸性:主要是使各类防水涂膜具有一定的适应基层变形的能力,保证防水效果。根据各类防水涂料的特性,提出各类防水涂料的延伸性要求。

    不透水性:根据各类防水涂料的特性,提出各类防水涂料的不透水性要求。如能达到提出的质量要求,完工后的防水层就不会产生直接渗漏。

    上海广顺以防水工程施工起家,励精图治,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在防水行业内树立了声誉卓著的领导地位。公司下设三个工程公司分别为:防水工程公司、防水材料公司、节能保温公司。

    其中防水工程公司是从事防水,堵漏,防腐,保温施工的专业公司,拥有最高级别的施工资质。公司成立以来施工了许多大型经典工程,联洋国际新社区,沪杭高铁上海段,浦东国际机场,世博会场馆,与多家大型开发公司合作,如:万科,正大等等。

    上海广顺防水工程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研发优势,集百家之长,取价值高端,全力打造、精心研发生产的系列家装防水涂料,以高规格、高品位和高质量,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同。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