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定居政策稳健 2013年仍将是主力项目
时间: 2013-03-1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对于国内投资移民公司、申请人来说,过去的2012年可谓“冰”“火”两重天:一方面,许多主要移民国家均不同程度抬高了移民门槛限制人数,令申请者望而却步;另一方面,作为传统投资移民地区的香港,投资移民市场却不断升温,申请暴增。此外,业界曾一度预测的2013年年初香港投资移民涨价一事并未成真,对此,华商移民专家分析,稳健的政策将在今年继续掀起香港投资移民新高潮。

    投资1000万港元,7年后可获得香港护照

    目前的香港投资移民政策规定,申请人只要投资1000万港元于香港的金融产品,如股票、债券、基金、保险、企业发行的可转让债、存款证、符合资质的集体投资计划等,全家人即可获得香港的居留权,7年投资期满后可以获得香港特区护照。(政策:http://www.cbiec.com/xianggangyimin/

    华商移民专家张晓芬称:“投资者对所持金融产品具有百分百支配自由,能够全权把握自己的投资方向,既可以自己‘混搭’投资产品,也可以在金融产品之间自由转换,保障了投资者的经济利益。”

    张晓芬介绍,现行的1000万投资移民政策要求非常低,没有学历、背景、语言等方面的限制,而且办理手续简便快捷,没有移民监,不影响在内地的事业和生活,如此宽松申请条件是其他国家/地区无法比拟的。移民7年后即可成为香港永久居民,享受香港完善的福利和低税负,持香港护照可以通行全球144个国家和地区,享世界公民之便。

    优势凸显,香港投资移民稳步升温

    根据特区政府的数据,香港投资移民计划自2003年10月实施以来,截至去年底,已有逾1.6万宗申请获批,为香港吸纳超过1000亿港元投资金额,且逐年创新高。国内众多申请人已获香港永久居留权或无条件留港资格,正式成为香港人。
 

香港投资移民
 


    2012年,国内香港投资移民市场红火,专业机构业绩斐然,据介绍,华商移民过去一年获批案例将近两百个,达到行业之最,2013年首月就有二十三位客户向华商移民递交了申请,成功个案稳步攀升。此外,从华商移民所办理案例来看,成功率达到了100%,由此看来,投资1000万港元定居香港在移民行业中一枝独秀,移民前景继续看好。

    值得注意的是,华商移民专家表示,香港投资移民于 2003年 10月推出, 2010年 10月修订,将投资金额由650万提高到1000万,并剔除房产项目,同时公告每三年检讨一次。而2013年10月刚好满三年,因此业界预测届时将是政策调整时间节点。甚至有消息指出投资额将提高至2000万港元,并增加第三国登陆等限制性条约款。

    因此,华商移民(http://www.cbiec.com/)专家提醒所有计划移民香港的投资者:现阶段正是投资的最佳时机,投资者应尽快确定投资事宜,把握今年政策稳健的最后时期,以免面对更高的申请条件,增加移民的难度。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