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Gard公布新一代低辐射窗膜技术Ecolux(TM) 70
时间: 2013-03-0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受惠于Solar Gard新推出的Ecolux 70 Low-E低辐射窗膜,住宅及大厦的业主现在拥有一款全新的工具,可使他们所在环境更加舒适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目前这项先进的发明是实现现代住宅及大厦可持续发展的新一代低辐射窗膜技术,让全体住户时刻享受最舒适的节能环境。

    Ecolux包含一项双重创新的技术,该项技术将低辐射涂层与独特的太阳能控制特性相结合,即使夏天在日落时仍能隔热。 冬天时,低辐射的性能也可将阳光反射至室内进行保暖。此项发明除了能改善住宅及大厦室内的舒适感之外,还有助于减少取暖和降温的能源成本。

    Solar Gard全球营销暨技术服务部主管Kathryn Giblin表示:“能够为懂行的住宅及大厦业主推出新款Ecolux 70 Low-E低辐射窗膜,我们十分激动。这是世界一流的节能创新。”

    Giblin补充道:“Ecolux窗膜将现有的窗户转变成节能系统,因此这款产品能帮助住宅及大厦业主降低每年电费,且对于任何住宅及大厦而言,是容易安装的可持续升级产品。”

    Ecolux 70 Low-E低辐射窗膜,是30多年来业界领先的节能解决方案供货商Solar Gard发布的最新款窗膜。 Solar Gard目前的各类太阳能控制窗膜可帮助节省高达30%的降温能源成本,实验证明窗膜为碳负性,其节能效益远高于其生产时的能耗。

    Ecolux 70 Low-E低辐射窗膜除了能改善住所的舒适度及节能之外,还具有高可见光折射率,能增加自然采光,让用户能透过窗户观赏清晰的景致。

    Giblin总结道:“将这些优势结合在一起,为住户所在的住宅及大厦建立我们所说的‘更优质的舒适区’。 我们知道,省钱和环保二者都是建筑师、房屋管理者、屋主等人士的主要考虑因素,而这款全新的Ecolux窗膜让所有人在享受舒适的同时,能够同时做到省钱和环保。”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专为住宅及商用大厦而设的新款Ecolux 70 Low-E低辐射窗膜的资料,请浏览Solar Gard的网站。

    如欲索取任何新闻稿、代言资料或其它资料,请联络:

    Sophie Coleman

    TEN

    +1 347-280-5440

    sophie@agencyten.com

    关于Solar Gard

    Solar Gard以其具有保护、节约及可再生特点的产品,为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Solar Gard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是建筑及汽车窗膜、光伏和定制涂料的业界领袖。

    Solar Gard是全球住宅及建筑市场先驱Saint-Gobain的附属公司Saint-Gobain Performance Plastics的一个分部,实验证明其太阳能控制建筑窗膜为碳负性,可减少全球温室气体的排放量。 Solar Gard旗下产品以Solar Gard(R)、Panorama(R)、Quantum(R)及Solar Gard Armorcoat(R)等品牌在90多个国家销售。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olargard.com。

    可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16745获取Solar Gard的标志

    关于Saint-Gobain

    Saint-Gobain是居住环境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业务遍布64个国家,拥有近195,000名雇员,设计、制造及分销建筑材料,提供应对发展、节能及环保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塑料供货商Saint-Gobain Performance Plastics的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奥罗拉。. 该公司在全球16个国家聘用4,500名雇员。 所提供的产品包括薄膜、海绵、涂层织物、轴承、密封材料及流体系统。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aint-gobain.com和www.plastics.saint-gobain.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