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年会看点之宝马赠英雄
时间: 2013-03-0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弯弓射大雕,宝马赠英雄”! 

    习惯了中广欧特斯数千万的广告投入,习惯了中广欧特斯千万的明星代言,习惯了中广欧特斯千万的携手中国航天……中广欧特斯的大手笔,我们习惯了! 

    但当中广欧特斯将在“中广电器2013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暨中广工业园二期奠基仪式”上推出50万宝马5系奖励经销商的时候,仍让整个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吃惊,当然,眼馋的还有经销商。 


    有的企业会认为:中广这次奖励是动真格的了。其实不然,在中广的眼里,根本就没有“真格不真格”之说,与经销商一起享受驰骋商场,攻城略地的快意恩仇,一起享受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肝胆相照本来就是中广的基因。 

    在此次中广经销商大会上,中广将在现场推出实实在在的宝马5系豪车大奖,据悉中广方面为此次盛会准备了宝马车共计10量,全部现场奖励给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10辆宝马豪车最终花落谁家,现场1000多名经销商将共同见证这令人激动的时刻。 

    此外,中广方面为此次会议准备了至少大奖车辆超过200量,其中全顺50辆、东风小康150辆等服务车辆,哪些经销商能够摘得此项大奖,最终答案也会一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象朱建军一样,开上宝马”,将会成为中广经销商的“口头禅”,“像中广的经销商一样幸福”,或许将会成为其他经销商的“口头禅”。 

    中广的发展让我们看到:其实企业与经销商的关系就好比是国家与人民的关系一样,“国富民强,民富国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通力支持,经销商的发展更离不开企业的强大平台,可谓“同根生,共命运”。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