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00万移民项目大热 配额有限须把握投资时机
时间: 2013-02-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澳洲重大投资者移民新计划于2012年11月24日起实施,申请人只要投资500万澳元,在其他方面可不受限制,是澳洲政府为了吸引高资产人士定居澳洲而设的移民类别,对于中国的成功人士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澳洲移民市场向那些曾经因为语言等问题而排除在外的中国投资者敞开了大门。”华商移民总结理连振文表示,由于该方式没有年龄限制,没有英语要求,不需要经商背景,开放申请后即炙手可热。(详情:http://www.cbiec.com/xianggangyimin/

    据《澳洲金融评论报》报道,中国高净值人群渴求新的签证类别。一位澳洲州政府代表表示他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收到的关于新“重大投资人类签证”的咨询量比过去三年中任何其他类别的咨询都要多,一位州官员表示自从移民部长Chris Bowen宣布本计划以来咨询量翻了十倍。
 


 


    据悉,申请人在澳洲投资500万澳币于政府认可的债券、基金、投资企业入股等,并且4年中累计在澳大利亚居住160天,即可一步到位获得澳洲绿卡。与澳大利亚传统投资移民项目比较,重要投资者计划对于申请人的年龄、背景、语言、学历等均无要求,不设置评分系统,适合18岁以上各年龄层的高净值人群。

    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说:“目前中国国内有很多人正在谈论本项签证。”据了解,首批700个名额,仅一个月内即有100多位国内申请者递交申请,作为专业机构,华商移民一个星期内已成功帮客户获邀请函。

    “拿的是888(发发发)永久居住签证,符合中国人的心理特性,所以业内认为这个签证是中国人量身定做的。”胡润富豪榜最新的数据表明,中国的富翁数目与日俱增,而且85%的中国富翁都将孩子送到国外留学,如果能够全家移民的话,可以解决费用、课程、学习监管等问题。

    华商移民客户陈先生说,自己的事业和工作重心还在国内,选择500万投资移民的方式时个人比较倾向投资于基金,“否则在国外做生意两头是忙不过来的。”李先生称现在大家的观念已经改变了,“以前移民是希望拿到身份后永远在国外生活,现在移民国外只是调剂生活的一种方式,更重要的是当地的环境和小孩今后的发展。”

    由于优势明显,对新生富豪阶层的吸引力相当巨大,因此华商移民专家认为首批700个名额将很快告罄。按照行规,新政策在试行阶段,审理程序都不会太过严格,审理周期也不会太长,现在可以说是递交申请的最佳时机。  

    全面看现在的投资移民市场,澳洲500万项目堪称移民的“黄金通道”,尤其适合想要获得澳洲永久居留权,但主要想在中国运营自己生意的企业家。该项目华商移民有着丰富的动作经验和成熟的办理团队,欢迎各界朋友了解咨询(http://www.cbiec.com/),由我们为您提供生活、工作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保证您顺利抵达移民澳洲之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