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全国战略 投建我国最大净水设备生产基地
时间: 2013-02-2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饮水安全,与国家、民族发展和人民健康休戚相关。

    2013年1月25日,香港浩泽国际集团投资22亿元打造的陕西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在陕西乾县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浩泽将把先进的终端净水技术引入我国中西部地区,以其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实力解决当下我国严峻的水污染危机,从而提高全国居民的饮用水的安全质量、真正做到保障民众健康饮水的需求。

    十年耕耘 浩泽专业打造净水龙头企业

    自2003年成立,浩泽已走过十个年头。十年历程,浩泽在竞争激烈的净水产品市场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明确的市场定位,走出了一条稳健的发展之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浩泽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环保科技与人类同行”的企业发展理念,已为全国10万多家企业,每天超过两千万人提供安全的净水服务,业务已扩展至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企业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 159项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的检测或认证,并赢得行业十大净水机知名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技术的发明专利近百项。

    浩泽十年专注于净水领域,始终以提供安全饮用水及优质服务为己任,独有APO+ 安全净水技术,使用优化级吸附超滤、鲜活净化技术,真正保证水质新鲜、健康和安全,杜绝二次污染。

    由于浩泽APO+ 安全净水技术真正做到了安全、健康、放心直饮,在成功推向市场后,浩泽APO+ 迅速赢得了中石化、联想、佳能、中国电信等多家知名企业的青睐,亦赢得了政府部门的认可:

    2010年,浩泽成为上海世博会饮用水供应商之一;

    2011年,浩泽成为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净水器服务供应商;

    同年,浩泽作为2011年深圳大运会志愿者饮用水服务商入驻大运会场馆。

    浩泽投建我国最大净水设备生产基地

    浩泽此次投建的陕西环保产业园,是其践行“环保科技与人类同行”企业理念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浩泽全国战略的关键一步。

    浩泽本次投资建设的陕西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占地500亩,园区规划有技术研发、设备生产、仓储物流、商务办公、生活居住等功能板块,是一个完善的、具有生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现代高科技环保产业园。园区分三期建设完成,计划总投资22亿元,主要项目为净水机环保设备及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第一期建设工程计划于2013年年初开工,2014年6月完成并投产,届时,浩泽科技产业园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净水设备生产基地。

    陕西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家航天“嫦娥奔月项目”项目工程总装车间空气净化技术供应商,以及中国酒泉卫星发射基地饮用水服务商之一,浩泽一直看好我国净水市场的发展前景。虽然目前我国净水器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但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关注的日益升温,净水器使用率明显偏低的现象将被打破。届时,我们位于浙江上虞的生产基地将无法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所以我们投建陕西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希望更好地健全我国中西部地区净水产品生产、营销,将先进的终端净水技术服务于西部地区的民众,以便为全国广大民众提供先进的净水技术和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来源:《中国食品报》记者邱德生)
 

与会领导为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