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应用天天行演绎移动时代元宵节
时间: 2013-02-2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导言:赏花灯谜、吃元宵……春节的年味尚未淡去,情人节的余温还没消退,元宵节又紧随而至。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观念的转变,很多人的传统佳节都过的不再“传统了”。 而因为近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普及,一些生活类的手机应用在这样重要的节日里更是发挥了不可取代的作用。例如,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天天行在今年的传统佳节期间就深受用户青睐,让不少人有了新的过节生活方式。

    天天行是国内首家推出的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平台,旨在解决人们生活中的各种热点需求。从餐饮到娱乐,从机票火车票到酒店预订,从丽人到购物等各种热门信息和给力优惠,甚至周边WIFI,药店、ATM、WC、公交的快速查询都可以用天天行解决。特别在今年春节期间,很多用户通过天天行预定了飞机票和火车票,和以往相比方便快捷多了,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过节小福利。

 

 

 

    元宵节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一家人或几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而通过“天天行”在查找饭店时提供了四种方式的排行,分别是按推荐排序、距离最近、最热商户、优惠优先;在查找周边优惠时则可以按照推荐排序、距离最近、最新优惠、收藏人数的另外四种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这些人性化的搜索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饭店用餐,权衡下来的选择一定是各位亲朋好友认可和喜欢的决定啦。

 



    值得推荐的是,天天行里设有朋友圈, 用户们“说说”的都是围绕消费商户的环境、品质及其感受。所以,在元宵节当天用户可以在这里晒享团圆美景,最重要你可以看到朋友们的分享,若是他们推荐了哪里好玩可一定要去看看哦,因为朋友的话要胜过100张的广告牌!所以,元宵夜吃过团圆饭后的活动,就可以听听大家的建议咯,图文并茂的描述比电话咨询商家要更值得参考!



    如果出现像半路车子没油找加油站或找WIFI、ATM等其他小的紧急情况别忘记菜单里的速查功能,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功能在某些关键时刻可能解决大问题哦。有了像天天行这样的手机应用,今年的元宵节也可以过得更加丰富多彩!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高效方便和有趣,我们也希望着有更多优秀的手机应用软件在生活中上演!如果你也想今年体验下移动生活时代的元宵节,不妨下载尝试一下哦!下载地址http://www.tiantianxing.cn/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