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tSuite推出与Twitter Promoted Products集成的新服务
时间: 2013-02-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作为Twitter的首批广告应用程序接口合作伙伴之一,HootSuite的遴选客户现在可以在HootSuite控制面板上创建和管理Twitter广告宣传活动,简化社交媒体活动,节约时间。

  Marketwire 2013年2月2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编者注:本新闻稿附有3张图片。

  今天,HootSuite针对Twitter推出了一项全新的Promoted Products(推广产品)集成服务,把Twitter的Promoted Products功能与HootSuite融为一体。HootSuite是全球领先的社交媒体管理系统。社交媒体买家和社交媒体参与者首次可以通过合作,简化购买Promoted Tweet(Twitter推广消息)的工作流程――并通过HootSuite控制面板实时放大这些消息。HootSuite客户可以了解更多信息,并即刻开始使用。

  社交媒体参与者包括公关专业人士、社区经理及社交媒体经理,他们现在能够与社交媒体买家以及付费媒体经理携手合作。此外,品牌公司也可以在HootSuite的安全平台上统一他们的外部数字化媒体代理商,在开展高效、全球化的Twitter宣传活动时减少磨擦。

  HootSuite新的Twitter Promoted Products集成服务为HootSuite的遴选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付费媒体放大消息――通过直接的付费宣传活动,部署和发现制胜的核心内容并放大消息。团队成员可以向付费媒体经理发布需要放大的Tweet消息。

  ――机构协作――HootSuite的基于角色的许可功能允许广告业高管、媒体代理商、内容制作商、数字化广告代理商以及品牌公司通过一个熟悉、安全的平台联系、创建和开展宣传活动。

  ――实时社交化宣传活动――允许部门领导人在需要宣传时放大内容,减少在个别消息值得推广时需要向营销部门请示的数量。

  ――层次化社交媒体报告――显示控制面板分析,以决定哪些社交媒体消息值得放大。利用数据制定付费媒体策略,扩大社交媒体宣传活动的影响。

  据BIA/Kelsey和eMarketer今年发布的两份最新报告显示,仅到2016年,社交广告支出就有望达到近100亿美元,且三分之二的营销主管增加了2013年的社交广告预算。

  HootSuite首席执行官Ryan Holmes表示:“HootSuite为客户提供了放大他们自有内容的能力,让他们处在抓住社交广告机会的最前沿。目前来看,这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新的集成服务让社交行业的利益相关者能够使用我们的基于角色的团队工作流程,从他们的HootSuite控制面板立即购买Promoted Tweet。”

  关于HootSuite

  HootSuite是一个面向企业和组织的社交媒体管理系统,支持从一个安全的基于web的面板跨多个社交网络合作开展活动。可利用HootSuite特有的社交媒体面板发起营销活动、发现和发展受众、发布有针对性的消息。可利用排程工具精简团队工作流,利用地理定位功能获得受众。可邀请多个合作方安全地管理社交配置文件,还可利用综合社交分析工具提供定制报告。整合的主要社交网络包括Facebook、Twitter、LinkedIn和Google+页面,以及YouTube、Instagram、Tumblr等社交内容应用。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ootsuite.com 。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