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锡培荣获“2012理论创新和实践引领者”
时间: 2013-02-19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日前,第十三届中华管理英才论坛在京召开。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荣获“2012理论创新和实践引领者”称号。远东正是在蒋锡培的带领下,朝着“幸福企业”不断迈进。
 


    2012年,中国掀起了一阵阵“幸福”浪潮,在社会发展的同时,提升幸福感成了全社会的共同话题。此次论坛主题为“幸福管理期待与建设”, 众多城市领导者、企业代表、学术专家和媒体精英等围绕“幸福”展开深度的主题探讨,并大力推广幸福管理理念,进而推动幸福中国的建设。

    远东控股集团在23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关注企业员工的幸福指数,全力打造“幸福企业”。2012年11月10日,在2012(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竞争力年会上,远东控股集团便荣获“2012年度最具幸福感企业”奖。

    蒋锡培有一个很新颖的观点:“幸福感最终决定竞争力。员工的幸福感是体现一个企业的思想、理念和行为的方向标和温度表。”他认为,一个人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需求,且随着环境变化而变化,只有不断实现、满足这些需求,人才会保持幸福感。远东将员工的幸福感当成企业的第一生产力,不仅为员工的薪酬账户加薪,同时也为心理账户“加薪”。

    远东控股集团正是在这个思想的指导下,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员工的幸福感,大力推进员工福利工程,不断完善员工福利计划,把对人才的礼遇落在实处,千方百计地提高人才的生活待遇,坚持以事业、感情、待遇、制度、文化来留住人才。公司先后出台30多项福利政策,为员工打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在公司能够安居乐业,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归宿感和企业凝聚力。(缪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