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获中国区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领导奖
时间: 2013-02-19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日,全球知名咨询机构Frost & Sullivan揭晓了2012年度“最佳实践奖(BPA)”评选结果,启明星辰公司喜获“中国区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领导奖”。Frost & Sullivan最佳实践奖,是对企业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及杰出成绩的综合评定与认可。

    Frost & Sullivan经过对中国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进行深入调研,根据市场地位、增长速度与潜力、产品设计与竞争力等指标,最终确认启明星辰在中国市场日益凸显的领先和增长优势,以及领先行业的产品功能与服务。

    Frost & Sullivan的数据显示,中国数据库安全市场正处于高增长期,自2009年起,市场规模始终保持20%左右的年增长率。2012年中国数据库安全市场规模达到5亿人民币,相较2011年增长24.1%。中国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的参与者主要有两大类,以IBM、Imperva、McAfee等为代表的国际厂商,和以启明星辰、安恒等为代表的本土厂商。在众多主要市场竞争者中,启明星辰不仅具有雄厚的资本以及国际化标准的产品,同时能够准确把握国内客户的需求,在中国市场拓展具备本地化优势。2012年,启明星辰以9.5%的市场份额领先于国内外厂商,占据榜首位置,预计2013年其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扩大至接近11%,并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Frost & Sullivan认为,启明星辰公司领先行业的产品功能及服务,都是其能够在中国保持迅猛增长速度的重要原因和坚实基础。

    启明星辰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启明星辰在2003年开始进入安全审计市场,并推出第一款审计产品,2005年聚焦数据库审计,通过近10年的经验积累,逐渐形成了以天玥网络安全审计系统为代表的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解决方案。2012年,天玥网络安全审计系统成为国内首家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EAL3级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的产品,该级别的测评证书是目前为止国内同类产品中的最高安全级别。凭借着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卓越进步,启明星辰已成长为该市场的领导企业,用户分布于政府、电信、金融、能源、媒体、医疗等各行各业。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