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交河煤矿:矿难事故处理程序
时间: 2013-02-0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为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生产,提高现场安全作业管理水平,近日,霍州煤电三交河煤矿开展“零点行动”突击检查,消除事故隐患,控制不安全行为。

    三交河河煤矿针对井下夜班职工思想容易麻痹,三违易发的特点,组成安全检查小分队,由该矿矿领导带队,纪检、劳资、安全、调度等部门一同深入井下突击检查各工作面零点班安全作业情况。本次突击检查重点查夜间干部跟班、职工持证上岗、反三违、工作面安检员、瓦检员上岗及记录填写情况,特殊工种岗位员人脱岗、串岗、睡岗等现象。对查出的 “三违”人员当即帮教纠正,并将其违章现象及处罚结果公开曝光,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通知各区队,并责令相关部门跟踪监督限期整改,彻底遏制“三违”现象,确保矿井后四季度安全无事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