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六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榜单1月20日在京揭晓
时间: 2013-01-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北京 2013-01-21(中国商业电讯)--由纵横合力、CCTV证券资讯频道、每日经济新闻、财富天下联合主办,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会支持的2012(第六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暨颁奖典礼于2013年1月20日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作为中国创业投资市场的品牌活动,历经六载,每年一届。旨在鼓励和宣传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投资机构和投融资服务机构,突出报道极具投资潜力和在的创业企业,以促进产业界了解资本市场,让资本更加有效地增值,加速产业与资本的对接。活动覆盖整个投资领域,帮助优秀的资本确立领导地位,挖掘无冕之王脱颖而出。

    本届榜单针对机构评选设置了详细的评选规则,按照投资数量、投资金额、退出数量、内部回报率和品牌价值等多项指标综合评定而成。 

    本届价值榜的获奖机构和个人涵盖了TMT、清洁技术、医疗健康、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现代农业、新型制造业、新兴服务业等领域,从几百家参选机构中角逐中脱颖而出。相信这些获奖企业中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在资本增值服务力量的推动下,必将引领产业风向,耀世飞扬。

    欲了解更多有关“2012(第六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的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hhttp://zhuanti.ezcap.cn/jzb2012/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