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保监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时间: 2012-11-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11月22日内蒙古保监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项主席在保监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班上的讲话,进一步传达贯彻十八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

  保监局党委书记毋育生在党委扩大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期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局干部要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抓住保险业发展的良好机遇;要学习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牢固树立科学监管理念,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推动自治区保险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探索具有中国特色保险业发展之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建设,按照十八大对保险业发展的要求,努力加快保险业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保险保障;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切实增强加强党的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不断加强保监局党的建设,提高保监局强化监管、防范化解风险、维护消费者利益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决定利用3个星期的时间,分为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贯彻落实三个阶段,在全局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活动。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局干部当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十八大精神,发挥表率作用,着力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自觉宣传上下功夫、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创新学习载体,保证学习时间,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四是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当前监管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促进行业科学发展。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