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黄埔逸翠庄园,广州东山景大盘醇熟绽放
时间: 2017-02-1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建筑面积约280㎡畔山大宅邀君共赏

  二月早春,花城芳菲伊始。春日气息渐浓,温煦的暖阳为广州市民描绘了一轴饱蘸着城市繁华的画卷。位于广州东增城的和记黄埔逸翠庄园,亦是一派生机勃发的景象。新枝焕发、草木葱茏,逸翠庄园以颇具匠心的项目规划和产品打造,已然成就气韵非凡的生态庄园。

  广州东部枢纽渐成形,新城崛起步伐强劲

  低密度大盘和记黄埔逸翠庄园开售至今,吸引众多改善型买家的关注和入手。逸翠庄园位于广州增城的繁华板块——荔城街。荔城街位于增城中部,是增城区委区政府所在地,更是全区的政治、文化和教育中心,也是远近驰名的岭南佳果“挂绿荔枝”的生长地。广汕公路、荔新公路、增派公路、增滩公路横贯其中,与增莞高速、广园东快速干线、广深高速、广惠高速公路实现快速无缝对接,拥有重要的区位优势和发达的道路交通网络【注1】。坐落于荔城街增城大道路段的逸翠庄园,正好坐拥荔城的地利优势。

  除了四通八达的高速路网外,逸翠庄园还承接了增城的轨道交通优势。在项目门前,从天河公园至增城广场的广州地铁21号线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土建工程累计已完成47%【注2】;在板块区域内,穗莞深城际轨道也正加快建设【注3】,届时开通后,市民从增城前往广州市中心、深圳、东莞、惠州等地将更便捷。而且,目前在建的广州东部交通枢纽(新塘站)、增城火车站、增城货运站也已热火朝天。正在推进的广汕高铁、广惠高速西延线、北三环二期等交通设施都将使增城区位优势再上一个台阶【注4】。

  除此之外,交通配套成熟、发展空间大的增城,正迎来众多创新型项目的纷纷落户,令产业基础更扎实,包括有:广州市政府与富士康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富士康将投资610亿元打造产业园区;珠江国际智能科技产业园已正式动工建设;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也已正式完工【注5】……轨道及交通路网的跃升、产业结构的调整、城市配套设施的建设,将为增城打开发展的全新空间。

  

 

  左手繁花右手繁华,畔山大宅拥翠抱绿

  区位发展引人注目,增城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更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置业。“绿色增城” 四处林木迭翠,绿意盎然,森林覆盖率约53%,坐拥蕉石岭、大封门、南香山等八大森林公园和自然生态保护区。除了白水寨风景名胜区、百花林水库等远近闻名的传统景区之外,增城还有大量的森林、古村、农场等资源。一条条绿道连通城乡,串起了一个个村落、田园、绿廊、公园等。每逢周末或节假日,就有众多四面八方的自驾车前来,一起体验绿道骑行、采摘蔬果、参与农家乐。竹林鸟语、增江河畔,百年乌榄,古荔枝林,一路骑行,一路听风、听水、听鸟鸣。如今,绿色增城可谓左手繁花右手繁华,畅享一城醇熟生态配套。

  在增城的生态宜居环境之上,和记黄埔地产在进驻增城之初,就将舒适宜居作为目标:在小区环境上,项目本身坐拥0.6的低容积率,纯大宅的产品构造更使得庄园内空间极为疏朗阔绰,坐享阳光自然之美;绿化方面亦毫不逊色,经过精心维护和培育,如今庄园内早已花木繁茂,自成一番体系;在项目规划上,小区北倚青翠山林,依循低缓起伏的山地而建,在建中的二期畔山大宅更居高位,处清幽恬静的缓坡之上,近可俯瞰庄园之景,远可眺望山林之美,可谓大美宜居之作。逸翠庄园凝碧拥翠的生态环境让居者与自然更亲近。

  

 

  便捷生活配套,因多元而精彩纷呈

  与和记黄埔地产的优质住宅一脉相承,逸翠庄园延续和传承了广州逸翠湾、番禺珊瑚湾畔等前作的调性与精致,又恰逢增城荔城迅速发展的契机,随着撤市设区的深入和多个市政项目的“瓜熟蒂落”,项目板块的配套发展也愈加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如今,繁华荔城内的万达广场、东汇城、华润万家等商业中心和生活超市常常人流如织,熙熙攘攘;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还不乏增城广场、科技文化博物馆、增城图书馆等市政配套。吃喝玩乐,时尚潮流,品位生活因多元而精彩纷呈。

  除了周边配套外,逸翠庄园的内部配套也别具匠心。如今,项目内约5000㎡会所已建成,首层约7米挑高大堂设计,气派堂皇。会所提供多项休闲娱乐设施,并同时集室内外泳池、室内篮球场及健身室三大功能于一体,让住户尽情享受悠然生活、亲子天伦,悦享优尚生活美学。

  

 

  一期全实景呈现,二期建设推进中,庄园魅力盛放

  逸翠庄园一期现已全实景绽放,325套低密度大宅巍然挺立,郁郁葱葱的自然生态环境、轩敞开阔的户型设计吸引了众多喜欢低密度大宅的人群。随着一期业主的陆续入住,为庄园注入了勃勃活力,小区居住氛围渐趋浓郁,而庄园内部的环境、配套、维护均愈发成熟。二期建设也正推进中,未来将迎来景致更丰富的生态园景。

  如今漫行在逸翠庄园,歩径上繁花如簇,绿影婆娑,与之相配的是舒适的居住空间:建筑面积约280㎡户型为3层5房设计,户户方正,设计用心,四面采光通风。首层前庭后院,厅堂宽逾8.5米,约7米挑空客厅设计,灵动而不失雍容;三层设有观景露台,静赏山林美景,闲雅而不失天伦;阔绰的主人套房,层高约3.3-4.2米彰显舒居尺度,设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以及书房,私密而不失气派。

  比起一期初推时的青涩,如今逸翠庄园区位更成熟,交通更畅达,生态更茂盛,配套也更完善。建筑面积约280㎡畔山大宅敬候品鉴。2017年逸翠庄园匠心坚守,精彩再续。

  

 

  项目地址:广州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292号逸翠庄园

  欢迎拨打预约热线(020)3283 0888

  【注1】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zengcheng.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zcmh/mhlcj/index.html

  【注2】信息来源:广州地铁官方网站《二十一号线再添2盾构始发》

  http://www.gzmtr.com/ygwm/xwzx/gsxw/201609/t20160909_47815.html

  【注3】信息来源:新快报《广州地铁21号线和穗莞深城轨明年底将建成通车》

  http://gz.southcn.com/content/2016-09/07/content_155370407.htm

  【注4】信息来源:南方日报《增城挂出”巨无霸“工业地块,或与富士康相关》

  http://gz.southcn.com/content/2017-01/12/content_163542676.htm

  【注5】信息来源:南方日报《增城脉动:产业新势能创新强磁场》

  http://zcrb.zcwin.com/epaper/zcrb/html/2017/01/03/1/1_22.ht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