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引领披萨跨界时尚 让分享荣耀闪烁上海时装周
时间: 2016-10-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披萨上秀场,你惊讶了吗?这还不够,披萨要让你继续惊呼 —— 基于“爱分享”的品牌定位,必胜客于上海时装周2017SS跨界合作独立设计师品牌Where What Who推出品牌定制系列,在50多位设计师中脱颖而出,荣获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与时尚评审团颁发的“传播贡献奖”。

  为爱分享,跨界传播

  在本次时装周上,餐饮与服装的跨界组合不算稀奇,这种新花样或许可以为品牌带来新的注意力。但对于必胜客来说,秉承“爱分享”理念却不满足于美食界,它渴望将分享的内容增多,将分享的范围扩大,因而,时尚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选择一种方式与更多消费者对话,这才是必胜客决定进军时尚圈的初衷。此次亮相时装周,必胜客选择联手独立设计师Bono,他因摇滚被大众所熟知,又将自己骨子里的疯狂融入时装设计,他本身就是跨界的代表。而其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坚持原创的设计理念,又与一向鼓励原创的必胜客不谋而合,强强联合的化学反应必将颠覆时尚。必胜客还采用了闪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向所有人展现了“Share or Nothing”的跨界态度。上海时装周助力原创设计持续创造价值,为国内外品牌的发展提供更多实质性帮助,每季上海时装周后都会评出各类奖项以推动行业进步。这一次,必胜客大胆跨界、热衷分享的精神成功感染了具有丰富经验的行业精英,让必胜客获得“传播贡献奖”这一极具含金量的殊荣。

  跨界时尚,分享升级

  食物因分享而美味,快乐因分享而扩大,时尚也因分享而被认同 —— “爱分享”的必胜客懂得这个道理,所以此次必胜客大胆跨界时尚,是要把美食以外的东西带给更多人,让分享无处不在。而此次亮相上海时装周并非必胜客首次尝鲜跨界时尚。今年夏天,必胜客启动了“大学生时尚原创设计大赛”,鼓励并支持在校大学生进行设计原创,并为有才能、有梦想的原创设计师提供梦想奖金,最终冠军作品将进入千余家门店成为员工正式制服。必胜客相信:原创精神可以创造更多的想象与创造力,把原创分享,是对美好的一种创造。在跨界时尚的路上,必胜客还曾与潮牌B.Duck合作,推出北京潮鸭披萨,将美食与潮流完美结合,受到一众粉丝点赞。如果说此前跨界试水让必胜客信心倍增,那渴望分享的理念则让必胜客在时尚路上越走越远。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便重磅一击,将荣耀闪烁全场。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