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仪式在京举办
时间: 2016-08-2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6年8月19日,北斗星通“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仪式”在北斗星通大厦举办。国家大基金华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路军、副总裁高松涛、副总裁吴丰硕等领导以及北斗星通董事长周儒欣、副董事长李建辉、总裁胡刚等企业董、监、高成员出席活动。

  2016年7月1日,北斗星通通过非公开发行6580余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计16.8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认购约15亿元。

  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北斗星通正式引入国家大基金。在本次仪式上,双方对非公开发行圆满成功进行了庆祝,并针对募投项目开展情况、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华芯投资公司总裁路军表示,北斗星通的技术、规模、发展战略等,使国家大基金充分相信与北斗星通的合作将会迎来一个共赢的未来。北斗星通是一家有梦想的企业,国家大基金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北斗星通的发展。未来,大基金还将与北斗星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实现“北斗梦”,为推动我国北斗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而努力。

  北斗星通董事长周儒欣表示,大基金的加入将持续提升北斗星通的核心竞争力,巩固公司竞争优势,并进一步增强公司对人才、技术、资金、合作伙伴等资源的聚合力。大基金的加入使北斗星通真正成为一家“国家信赖”的企业,成为了北斗芯片领域的“国家队”,北斗星通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为我国卫星导航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