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塔尖墅居 回归家族的一脉相传
时间: 2016-06-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礼记·大学》有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中国人对家族的情怀,亘古未变,岁月为家族带来阅历与财富,更带来荣耀与传承,所以要担得起一个家族的一脉相传,唯有城墅,它承载着家族的精髓,更是一种荣耀的彰显。

  城墅,是一座城市精神与物质财富的凝聚,是高端生活的象征。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毗邻高新CBD城市核心,坐拥繁华腹地,畅达连通都市脉络,政治文化商贸中心,占据城市峰层领地,诠释西安塔尖圈层生活。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以CBD城墅之名,为每一个显贵家族而来,以低调奢华的品位,构建城市理想生活,承载着家族的荣耀与梦想。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升级版,城芯塔尖墅居,回归家族的一脉相传。

  和记黄埔地产(西安) CBD城墅升级版巨作

  家族的荣耀

  家族荣耀,是一种人人都渴望的人生高度,人生在世,贵在荣耀相伴,才得以胸怀天下、荣辱不惊、世代传承。逸翠园·西安居高新之芯,这里集中了西安的政府、经济、人文力量,具备完善的交通配套和良好的环境。坐拥自然生态美景与未来城市繁华,积淀家族荣耀,尽显贵胄气质。

  高新区作为陕西和西安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凭借其开拓进取的精神和体制机制的创新,成为西安最具活力的城市新区。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一片片绿树掩映的社区,一座座环境优美的公园,一张张美丽幸福的笑脸,使这里成为产业的高地,创新的前沿,创新人才的沃土,人居的典范。高新CBD凭借创新的发展理念、高效的服务,获得世界500强企业的充分认可,吸引了三星、强生等一批高端企业入驻;各类高素质高学历人才齐聚高新;这里高科技企业众多,成为支撑西安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逸翠园·西安雄踞高新CBD,在传承与创新中演进着,用家族传承的魅力成为城市的永恒。

  繁华商街、高端会所,名流汇聚

  彰显圈层影响力

  股神巴菲特曾说“血统不会影响你的未来,但交际圈会”。 每个家族都有自己的影响力,会形成属于自己的交际圈。他们之间相互影响,他们的思想和理念在某种程度上具有相似性与互通性。他们之间的交往互利而互惠,无疑是一段相互成就的过程,从而在圈层内产生影响力和凝聚力并辐射到更广泛的领域。

  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作为CBD城墅兼具塔尖人士的社交平台,拥有约9.3万平米高端国际商街,汇聚时尚缤纷,尽享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项目配套约5000平米高端圈层会所——逸翠会(一期)及荟点(二期),具备娱乐、休闲、健身等多项功能空间,设施完善全面,各界名流汇集于此,推杯换盏间、执掌乾坤释放家族荣耀。这些上乘的数据,让御玺在西安城墅圈里一枝独秀。

  匠心呈现,尺度大宅

  奢享城墅大境

  唯有大尺度方可承载家族风度,契合家族气质。“大宅”是家族的重要承载体,一座城市中心有影响力的大宅,不仅是家族身份的象征,还能成为一个家族的精神图腾。大而能容、大而有序的空间是城墅居住的最基本要求。但建造家族式城墅,绝不是建筑尺度与空间的简单放大,而是在读懂家族居住内涵后,所形成的既符合高端居住品味,又可反映出家族个性化的延展空间。

  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容积率为2.0,绿化率达40%,整体规划成合围之势,藏风纳水。约300及380平米联排,空间阔大,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外立面设计,充分诠释了城墅精华。由4至8个单元联排尊墅组合布置,南北通透,双向景观,户户契合自然景观精心构思,深入品位细节;1层层高约4.2米,礼序门厅入户,尽显贵胄风范,双景观客厅,气度恢弘;2层及3层层高约3.2米,设独立主人专属层,超豪华的空间尺度、灵动的空间布局,为主人个性化居住享受提供充足自由。每栋楼为地上三层及地下一层设计,每户均设有天然采光地下储藏间,双向露台、双向花园,独立院落,闲时玩耍、品茗,家庭聚会,一切随你所喜,尽显家族风度。

  教育资源丰富,助力孩子未来

  家族的传承

  传承家族影响,感召家族发展。一个家族的形成,至少需要两代人的奋斗和付出,取得崇高的社会地位和荣誉。家族城墅,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见证了家族的人生故事,同时也使家族文化不断沉淀,丰富家族历史。孩子是家族的未来,好的教育才是家族传承的关键。

  从秦汉到盛唐,千年文脉绵延,文化一直是西安引以为傲的城市基因。建设科技园区必须以卓越的教育做支撑,经多年发展,高新区优良的教育资源汇聚,越来越多的才俊由此迈向全球高端学府,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众多家长的一致选择。如今,逸翠园·西安周边汇聚高新国际幼儿园、高新第六小学、高新国际学校、高新逸翠园中学、高新一中国际部等,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好的教育承载家族的未来,亦可成就一个家族影响力。

  绿色公园环伺

  家族的空气净化器

  当自然资源进入稀缺的时代,现代生活方式急速转变,人们对生活态度开始进行更深入的探究。在这种清本溯源式的追问中,自然以最直接的方式还原人类的居住理想。城墅的诞生,总脱离不了对稀缺天然资源的拥有。而要打造可传承家族后代的大宅,自然要拥据绿色环绕的地理位置。

  高新区在规划之初就非常重视生态坏境的打造,总体绿化面积约800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1%以上,加速向森林生态城市迈进。社区周边布局有唐城墙遗址公园、永阳公园、奥林匹克公园等,风景优美,生态健康,为高新CBD增添了不少勃勃生机,同时它们就像一个个天然绿肺,为家族的健康撑起天然的绿色屏障。举步间,世外园林与新城都会皆傲拥在手,绿色健康与都市繁华生活兼享。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