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洗洁精成为洗洁新时尚
时间: 2014-07-0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在今天,人们对食物追求天然有机食品,对衣物的面料要求选用天然有机棉,这些无一不与天然关联。随着人们对天然的崇尚天然的时尚理念也进入到洗涤行业,随之,拥有天然洁净力的天然洗洁精成为洗洁新时尚。

  传统洗洁精对油污的去除能力虽强,但由于连带对皮肤上的油脂也有一定的脱脂作用,所以会对手部皮肤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传统的洗洁精对手部皮肤的影响大小还和洗涤频率、洗涤剂浓度、水质和洗涤温度等多种因素有关。一般来说,洗涤次数多、洗涤剂浓度高、水质差、水过冷过热都会加剧皮肤的干燥感。如果不注意洗洁精的挑选和使用,就会出现手部皮肤红肿等症状。为保护双手皮肤,减少传统洗洁精对手部皮肤的伤害,天然洗洁精应运而生。

  其实很久以来,人们就开始懂得如何使用“天然洗洁精“,如食醋,食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以及有机酸,能溶解油污,还能杀菌、防霉、去除异味。将食醋与等体积的水混合均匀装入喷壶里,先喷在玻璃、镜子或瓷砖上,再用旧抹布擦拭即可变得非常明亮。把一汤匙白醋加入半脸盆水中调匀,把抹布浸入润湿,拧干后擦拭玻璃灯具,不起静电,也不容易沾灰。用海绵蘸白醋清洗不锈钢台面,可恢复原来的光泽。

  还有小苏打,小苏打的主要成分是碳酸氢钠,属于食用碱,去污力很强。用60克小苏打和500毫升水混合,制成的苏打水可随时使用,用来擦水龙头和灶台等。这些都是大自然赐予的“天然洗洁精“。

  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知名日化企业也纷纷关注天然洗洁精市场,把天然原料融入到洗洁精产品,从而开发出一系列使用更加方便,更加安全有效的天然洗洁精产品,满足大众对手部皮肤健康的关注。如以不伤手的洗洁体验,多年占据洗洁精市场第一位的立白洗洁精,推出了新一代的天然洗洁精--—立白透明精系列。

  据了解,此次新推出的天然洗洁精系列,充分利用海盐除菌、茶叶去味、甜橙油去油的天然原料的特点,推出了三款天然洗洁精产品,这三款产品都具有天然温和、可洗果蔬、加浓配方用量更省更易漂净无残留、不伤手,无磷配方保护环境、透明瓶优质看得见的特点。从方方面面满足各种洗洁需求,以及保护双手皮肤的需求,从而再次引领洗洁新时尚。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