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任命Robert J. Alig为执行副总裁
时间: 2014-06-0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今天宣布,任命Robert J. Alig为院校产品事业部执行副总裁,任命自2014年7月1日起生效。Alig将领导GMAC的一个新部门,致力于为GMAC的会员院校和客户开发新产品,为学校招生人员增强和拓展GMAC的职业发展服务和产品。GMAC是由领先商学院组成的组织,是GMAT考试的管理者,致力于推动全球管理教育的发展。

  在加盟GMAC前,Alig担任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中部诸州办事处副总裁,他的团队从事促进K12与高校学生大学预备及职业预备等工作。2007年,Alig从宾夕法尼亚大学加盟大学理事会。在宾夕法尼亚大学,他担任过许多职位,包括负责校友关系的助理副总裁和沃顿商学院MBA招生与助学金办公室主任等。

  GM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geet Chowfla表示:“Robert在高等教育行业和私营部门的从业背景和取得的成功,表明GMAC将拥有这样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领导者,来帮助我们实现提升GMAC价值的目标。GMAC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全球影响力,Robert是向全球学生和学校推广我们的多样化产品的最佳人选。”

  Alig表示:“差不多20年前,我成为一名新上任的MBA招生主任,那时,GMAC就是促进我个人和职业成长的催化剂。在GMAC携手全球会员努力扩大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影响力的时刻,我非常荣幸地回到了我深切关注的组织和同事中。我将努力依托GMAC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良好发展势头,向全球学生和学校提供支持。”

  在离开沃顿商学院之后和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负责校友关系之前,Alig还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肯肖霍肯的投资咨询公司Katalyst工作过,并是一位主要负责人。此外,他还在房地产业和金融业工作过,担任过物业经理和商业地产项目经理。

  Alig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史学士学位和沃顿商学院MBA学位,在沃顿商学院,他主攻金融和企业管理专业。

  Alig是一位长跑选手,过去十年,他参加过15场马拉松比赛,包括费城、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波士顿等地的马拉松赛。他和他的丈夫Gwenn-ael Danet-Desnoyers博士以及他们的两个女儿定居费城。

  了解详情,请发送邮件 或拨打电话联系Rich D Amato。

  关于GMAC

  GMAC(gmac.com)是由全球领先的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GMAT考试的所有者。GMAT考试正步入第60个年头,已被全球6100多个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的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3个国家设立了大约600个考试中心。请到官网了解GMAT考试的更多详情。有关GMAC详情及更多媒体资源,请访问官网 。

  联系方式:

  Robert Yu 余菁维

  北亚区市场拓展副总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