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民旗舰发展项目浦东空港物流中心喜签新客户上海荣庆物流
时间: 2014-03-1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Marketwired 上海,中国--2014年3月13日--/明通新闻专线/--

    专注于持有、发展及管理工业物业的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已和上海荣庆物流公司(「荣庆物流」)签署新租赁协议,向其出租集团位于中国的旗舰发展项目 —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的物流设施。

  荣庆物流于1985年创立,总部设于上海,隶属山东荣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要为冷藏库及化学工业提供运输服务。

  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第二期于2013年11月竣工,荣庆物流已租用当中四个单位总共17,772平方米。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第一期于2012年8月竣工,现有租户包括德迅集团(Kuehne & Nagel)、历峰集团(Richemont)、均辉法拉瑞物流(Ferrari Logistics)及和光国际货运(Tigers)。预期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于2015年下半年全部落成后,其总体估值将超过1.7亿美元。

  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由三期组成,每期均为双层坡道式仓储设施,提供总共达196,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设施。此外,该发展项目最近荣获年度建设工程白玉兰奖,此奖项被公认为上海地区最受推崇的建筑行业大奖,所有获奖项目均被誉为拥有出色建筑质量和完善项目管理的优质项目。

  嘉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先生(Philip Pearce)表示:「我们很高兴荣庆物流进驻新落成的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第二期。集团的中国旗舰发展项目让我们引以为傲,而赢得上海建设工程白玉兰奖亦证明了该项目的优秀质量,以及嘉民的专业技术与良好信誉。」

  「我们看到市场对优质工业设施的需求持续强劲,尤其是华东地区一带,现有工业用地短缺导致当地工业设施供应不足。嘉民于中国内地拥有的43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这便于我们能够把握市场上的有利条件,审慎遴选优质项目,以满足客户对物流设施的不同需要。」

  嘉民现时于上海、天津、成都、廊坊、常州、合肥及南京等重点城市的在建物流项目总面积达570,000平方米。集团最近亦宣布进军重庆市场,为韵达快递于重庆机场兴建46,700平方米的定制物流设施。

  公司标志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999

  关于嘉民集团

  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是一家综合的房地产集团,业务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欧洲、英国、北美洲及巴西。嘉民集团是由Goodman Limited、Goodman Industrial Trust及Goodman Logistics (HK) Limited组成,是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工业地产集团,同时亦是全球最大的已上市工业及商业地产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嘉民全球性的地产专长、全面的“拥有+发展+管理”客户服务及显要的基金管理平台可确保该集团打造出创新的房地产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的个体需求,同时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远回报。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goodman.com

  联系:

  嘉民集团

  黄炜

  中国区运营总经理

  电话 + 86 21 6133 2014

  哲基杰讯

  叶懿珊Jasmine Yap

  联席董事总经理

  电话 +852 3103 0108 / 9325 3363

  叶瑞晶Crystal Yip

  副董事

  电话 +852 3103 0106 / 9720 6445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