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Micro与金雅拓携手帮助移动运营商监控移动网络流量
时间: 2013-11-1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金雅拓拓展其强大的连接平台,现在纳入Smith Micro的网络流量管理解决方案

  Smith Micro软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SI)今天宣布,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公司(Gemalto)将提供Smith Micro的面向网络及设备管理的NetWise(TM)解决方案,以帮助全球运营商更加有效地管理3G、4G和Wi-Fi网络上的数据流。

  金雅拓现为全球450家移动运营商提供先进的移动解决方案。金雅拓将把Smith Micro的NetWise平台与自己的LinqUs(TM)先进连接服务整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强化流量管理策略,把用户数据流无缝卸载到Wi-Fi网络上,以确保最好的服务质量。

  金雅拓负责电信支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级副总裁Jean-Francois Schreiber表示:“随着全球移动数据流的爆炸式增长,运营商有效利用Wi-Fi网络作为整体网络策略的一部分至关重要。与Smith Micro合作让金雅拓拓展了其先进移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我们的组合技术将为运营商提供一种灵活且有针对性的流量管理方法,可以卓有成效地解决移动数据拥堵和服务质量问题。”

  Smith Micro首席营收官Dan Rawlings表示:“NetWise平台旨在提供智能、策略驱动型连接,以满足每个运营商的独特需求。与金雅拓合作有助我们拓展全球业务,并从他们广泛的运营商关系中获得优势。我们之间的合作取得了成果,我们已与一家共同客户签约。”

  NetWise平台包含网络及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有助运营商控制网络连接,应对当前面临的数据流量挑战。

  · 智能流量管理

  · 设备管理

  · 面向运营商的其他解决方案

  关于Smith Micro Software, Inc.

  Smith Micro Software提供简化、保护和增强移动体验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管理无线网络上的宽带连接、数据流量、语音和视频通信的大量应用。凭借30年开发世界一流客户端和服务器软件的经验,Smith Micro帮助领先移动网络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企业抓住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消费者和员工的发展机遇并提高效率。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公司的财务前景及其他业绩预估;新市场机会的存在及对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兴趣;以及公司通过抓住这些新市场机会和兴趣、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扩大收入和恢复盈利的能力有关的前瞻性陈述。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公司的客户及其最终用户对公司的产品需求发生变化;我们的大部分销售取决于少数大客户,包括Sprint,的客户集中问题;新的和不断变化的技术;客户对上述技术的认可度和部署时机;新的和持续不断的不利经济状况以及公司和其他软件公司开展有效竞争的能力。公司在呈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包括10-K表年报和10-Q表季报)中讨论的这些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明示或默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基于管理层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对未来事件和经营业绩的看法和假设做出的,公司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使之反映在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事件或状况的义务。

  Smith Micro、VIDIO和Smith Micro标识是Smith Micro Software, Inc.的注册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和产品名称属于其各自公司的资产。

  媒体联系方式:

  Suzanne Runald

  Smith Micro Software, Inc.

  +1 (949) 362-5800

  Lauren Grassetti

  LEWIS PR for Smith Micro

  +1 (619) 677-2700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