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Metrix进入Gartner企业法律管理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时间: 2013-10-3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的业务部门TyMetrix今日自豪地宣布,在2013年10月23日发表的新创设的《企业法律管理(ELM)魔力象限》报告中,公司被Gartner评为“领导者”。在Gartner企业法律管理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中,TyMetrix在执行能力方向得分最高,Gartner魔力象限的两大评价标准是执行能力和前瞻性。

  TyMetrix全球产品管理与营销副总裁Deepthi Bathin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入选Gartner企业法律管理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我们相信,我们在象限中的位置是对我们的经营系统和创新产品的认可。TyMetrix将继续变革法律业务,为企业法律事务部门、律师事务所和理赔部门提供开创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Gartner在报告中将ELM定义为一整套应用,包括事务管理、电子账单、财务/开支管理、法律文书管理和业务流程管理等。ELM只是TyMetrix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应用和服务功能的一部分。入选魔力象限的厂商被划分为领导者、挑战者、有远见者和特定领域者。在执行能力和前瞻性两方面评价都高的厂商被列入象限右上区域的领导者象限。

  为了入选ELM领导者象限,TyMetrix必须在一系列评价标准上展示实力,这些标准包括但不限于:产品战略(Offering Strategy)——衡量一家厂商的产品开发和交付能力;创新能力(Innovation)——评估一家厂商的资源和研发投入;以及客户体验(Customer Experience)——评估一家厂商与客户的互动情况。

  TyMetrix的产品组合包括TyMetrix 360°平台,它可以提供包含事务管理、电子账单管理、工作流管理、预算管理、收益管理、报告管理和文档管理的集成解决方案;此外还有结合大数据和关键专业知识、能够提供商业智能和基准解决方案的法律分析平台。

  企业可以利用Gartner魔力象限来了解技术供应商的情况。凭借TyMetrix 360°产品组合和法律分析平台,TyMetrix仍然是这个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

  TyMetrix满足了发展中的法律服务市场的需求,它可以帮助法律专业人士管理业务,建立互惠关系。TyMetrix将企业法律管理产品、专家服务和法律分析结合在一起,为企业法律部门、理赔和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律师事务所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

  Gartner不偏袒在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得分最高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理解为事实陈述。对本研究内容,包括特定目的适销性或适用性,Gartner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

  关于TyMetrix

  TyMetrix是为从事法律业务的企业法律部门、律师事务所和理赔机构提供智能企业法律管理、专业服务和法律分析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管理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开支与事务管理、协作、绩效指标,以及控制风险、降低成本、洞察并实现战略目标所需要的专业技术。

  TyMetrix品牌法律分析服务将无与伦比的分析与法律专业技能和全球最大的基于许可的法律绩效数据仓库LegalVIEW(R)结合在一起。法律分析服务提供预测与分析模型、标杆管理和对法律部门及从事法律业务管理的全体专业人员的洞察。TyMetrix是Wolters Kluwer Corporate Legal Services旗下的一家公司。

  媒体联系方式:

  Nicole Young

  Public Relations Senior Manager

  Wolters Kluwer Corporate Legal Services

  212.590.9391

  Erin Howard

  Management Supervisor

  Peppercomm

  212.931.6174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