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宫建材总经理毕家新做客《影响力对话》栏目
时间: 2013-09-1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日,《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长沙美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家新做客《影响力对话》。与广大网友分享了“好漆打好底,装修硬道理”这句自悟的装修行话。

 毕家新,1993年初中毕业后打工,做油漆工。2006 年开始试制制腻子粉;2008年申请注册美宫商标。

长沙市美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推广高品质墙面装修专用底材的公司,公司旨在针对目前墙面装修工程中,因为大部分业主自己不懂又不太在意墙面装修底材(腻子粉)品质、而生产厂家仅仅围绕销售商推销低价格产品,导致墙面装修使用寿命达不到预期年限的现状,以全国连锁加盟的方式向全国大力推广“好漆打好底,装修硬道理”的装修理念和“为业主打好底子,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经营价值观,通过引导行业参与者避开低质底价的恶性竞争,把竞争的核心从价格比拼转移到比品质、比服务、比品牌上来,引导行业参与者做好底材、选好底材、用好底材,有效改善目前墙漆、墙纸使用寿命短的普遍现象,降低返修或重做的频率,改善目前底材产品功能单一的普遍现象,达到实现提高装修质量和品味、减少返修频率、节能减耗、保护环境、造福人类这一宏伟目标,并在这一过程中逐步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并把美宫逐步打造成为为全国连锁一流底材品牌。

毕家新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引领装修行业,让大家重视装修行业看不见的地方。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