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视博将参加中国最佳投资理念会议并发表演讲
时间: 2013-08-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北京2013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CA系统供应商北京永新视博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永新视博”)今天宣布将在2013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发表推介演讲,并与投资者进行一对一会谈。此次会议将于2013年9月10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

2013年中国最佳投资理念会议旨在为投资者精选一批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他们普遍具有强劲的商业模式、严格的公司治理和高度的投资者透明度。基于在这些领域的实力,永新视博被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并将发表演讲。

推介演讲日程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9月10日 下午2:30-3:00
地点: 北京四季酒店紫禁厅 II & III
发言人:梁振文,首席财务官
    郝楠,投资者关系部经理

如有要求,公司高层可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一对一会谈。

关于北京永新视博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永新视博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当前中国数字电视市场领先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为包括有线、卫星、地面、网络电视、移动电视等运营商提供条件接收系统以及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平台。条件接收系统使电视网络运营商实现向其订阅客户投放特定的内容和服务,并可屏蔽未经授权的网络访问者。作为中国数字电视行业的领跑者,永新视博积极参与中国数字电视标准的研讨制定,是中国数字电视行业协会和标准组织的主要成员。在取得优秀业绩的同时公司还获得了“中国广电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等称号,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同时也是第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公司(NYSE:STV)。

十余年发展,永新视博已覆盖全世界近300余家电视运营商,截止目前,永新视博条件接收系统全国覆盖用户超过4亿,发卡量突破8500万张,机顶盒合作伙伴超过100家,市场占有率每年保持在50%以上。

更多信息:
http://ir.chinadtv.cn

关于2013中国最佳理念会议

2013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将为投资者提供一个与经受经济风暴严酷考验并坚守对股东价值承诺的中国公司高级管理层的交流机会。为期一天的盛会将甄选出消费品、医疗保健、技术、特种工业等各行业中20家大小规模的公司共同参与,将成为对参与中国成长之机会的绝好引荐。本次会议预计将有300多位投资者出席,其中包括基金经理、私募 股权、分析师、家族办公室、投资顾问以及高净值个人。

如蒙投资者或媒体垂询,请联系:
中国
郝楠
永新视博
电话:+86 10 6297 1199 ext.9780
电邮:ir@chinadtv.cn( mailto:ir@chinadtv.cn )

Josh Gartner
博然思维集团
电话: +86 10 5960 8600
电邮:chinadigital@brunswickgroup.com( mailto:chinadigital@brunswickgroup.com )美国
郑娴
博然思维集团
电话: +1 212 333 3810
电邮:chinadigital@brunswickgroup.com( mailto:chinadigital@brunswickgroup.com )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