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北京学校25万元奖中高考优秀学员
时间: 2013-08-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北京2013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新东方北京学校在各校区陆续举办中高考高分学员颁奖典礼,将陆续颁发约25万元奖金奖励在中高考当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员。包含大兴区和石景山区的中考状元等曾经在新东方北京学校学习的329名学员将获得奖金,同时部分学员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的赴香港高校交流学习的机会。

在众多领奖学员中,不乏考入清华、北大、中央财经等名校的学员。考入中央财经的夏同学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时说到,知识就好像织一张网,想要捞到大鱼就要把网织得越密越好,所以考生一定要保证把考试说明中每一个知识点都记牢。考入清华大学的白同学中学来自十一学校,从高二开始就在新东方北京学校中小学个性化学习部学习英语,高三又参加了语文科目的培训,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时,她简明扼要的说到“效率比时间更重要。”谈到在新东方学校的学习经历,她特别表达了对新东方的认可,“老师讲得不只是一道题,更是一种解题思路和方法。在新东方的课我一次都没缺过,不论多么忙碌,新东方是时间表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3年8月,新东方直接发放给学员的奖学金不低于800万。仅2013年上半年,学员申领的奖学金约50万,全年发放预计将接近100万。新东方北京学校设立的奖学金项目已达25项之多,原则明晰且不受名额限制,其官方网站(bj.xdf.cn)特设网络申请渠道以方便学员申领。

“新东方奖学金”最初由俞敏洪老师创建,已经持续发放了整整二十年,与新东方同龄,其中包含了无数青少年激动人心的奋斗历程,是广为流传的“新东方精神”的最直接展现。在牛人辈出、竞争激烈的新东方,这些新东方奖学金的获得者们凭着不断刷新的成绩记录来“挑战极限”,为后来者留下的是传说与激励。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