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 2013-07-10     来源:桂工网    

 桂工网 (记者 景喆)7月8日上午,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全面启动区总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玉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刘日亮,副组长韦彩英出席会议。

  在动员会上,吴玉斌指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广大工会党员干部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为民意识、提升为民能力,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职工;有利于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吴玉斌强调,作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自治区总工会和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环。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好为民务实清廉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查找是否树牢为民理念、是否坚持求真务实、是否遵守清廉规范,剖析思想根源,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要把解决问题贯穿教育活动的始终,在坚持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好“自选动作”,要突出工会特点,开展一批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服务发展的活动,以务实的举措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日亮在会上讲话。他说,督导组将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依靠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开展督导工作,把督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加强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推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梁建强、陈湘文、叶乐阳、廖志刚、黄宇群、何大英、陈新华、谢学高,自治区总工会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自治区总工会在职党员干部7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桂工网:http://www.gxworker.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